汽车驾驶模拟器,让我不再恐车~~~~

[ 26429 查看 / 30 回复 ]

夏日炎炎,一到假日,学车的热风猛烈袭来,闺蜜几个也商量着赶上这股热潮,咱们也去报个名。看看现在满大街的美女开车,那个拉风呀!连我这个"恐车"一族,也羡慕不已。我打小就晕车,而且对这些机械类的东东更是一窍不通,内心更是对学车这事有种莫名恐慌,所以,一直拖着没胆去报名。上周,有闺蜜几个壮胆,愣是把名给报了。     我们也是通过朋友介绍,拜师在海驾的门下。听朋友说,海驾的教练脾气好,很有耐心,教学也很好。(以前,听过一些传闻,有些驾校的教练很凶,小女子有点后怕。)学车的前两天,就是上交规课,看着那本小册子,感觉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交规课过后,就是上车啦。轮到我上车的时候,我紧张得汗流浃背,手还微微颤抖。教练坐我旁边,一个劲的叫我:别紧张,别紧张.....我能不紧张么我,第一次碰这玩意。教练看我实在是太紧张了,就叫我去驾驶模拟舱练习一天,明天再上真车,我一听,“驾驶模拟舱”?什么玩意?教练告诉我:你们这帮刚来学车的可是有福了,学校刚进了一批汽车驾驶模拟器,是一种代替真车训练的教学工具,主要是让学员在模拟器上训练,熟知汽车驾驶操作的各部件作用,掌握好每一个动作的方式,方法,专门对付我这样的“恐车”一族。听完教练的解释,所以教练带我去汽车驾驶模拟教室,进门一看,好多机器,目测大概也有五六十台。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个空位,我马上坐在驾驶舱上面,前面是一台19寸的液晶显示器,界面显示:海淀驾校专用版汽车驾驶模拟器祝您学车愉快!驾驶模拟网 !好强大,还有智能提示,按着提示,自己东摸西碰的,也琢磨出个所以然了。教练让我去试试,心里的恐惧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而且,这个模拟器,模拟了很多现实的场景,比如:“雨天”“夜晚”“乡间道路”“城市道路”等各项场景的练习。感叹:现在学车咋那么高科技呀!心里美滋滋的想:明天一定得让教练看看我的实力。     各位兄弟姐妹,如果你们也和我一样“恐车”,不妨也来体验下“汽车驾驶模拟器”吧,绝对让你大开眼界哦!现在想想,学车真的没啥可怕的,我不再“恐车”了,真开心。
分享到:
TOP

楼主海架我去学过以前就那学的态度什么确实不错的。不过汽车驾驶模拟器 以前没有哈哈
TOP

我觉得很期待,我一直不太敢学车,希望这个有用。
TOP

怎么能买到这个啊,我现在在学车,真的想用用看
TOP

有驾驶模拟器,可以帮助新学员克服恐惧心理。不错。
TOP

有时候我还莫明其妙呢,你说晕车的人为什么开车就不晕了,有了这玩意学车我也不怕了。
TOP

楼主我还不知道有这个驾驶模拟器呢。我也准备学车可以试试
TOP

太好了,还有驾驶模拟器啊,这下我不怕学车了啦
TOP

好期待能有一个啊,我现在在学车,有了驾驶模拟器,应该就不会补考了啦
TOP

楼主好学吗。我也准备去学哈哈过两天打电话问问
TOP

不错哦

不错哦我也要去试试
TOP

高科技产品的导入,让我们学车越来越简单和安全可靠啊。
TOP

汽车驾驶模拟器好像是新事物吧。。准备去看看。也准备学车。
TOP

我和楼主有同样的心情,急着学开车又害怕,现在好了有汽车驾驶模拟器,我的学车有望了.
TOP

汽车驾驶模拟器我学的时候已经在用了呵呵。挺好的东东
TOP